我覺得人性都是自私的,而且有先天的劣根性,就像是基督教的聖經上寫的:『因為我所做的,我自己不明白,我所願意的,我並不做;我所恨惡的,我倒去做。』(羅馬人書第八章第15節)

還有『我也知道在我裏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。因為,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故此,我所願意的善,我反不做,我所不願意的惡,我倒去做。』(羅馬人書第八章第18,19節)


   就是說大家都知道不應該買盜版跟看盜版,應該支持正版,支持【使用者付費】的機制,可是偏偏一但知道那裡有盜版,或是網路上有免費的下載,當下就把所有的仁義道德全部拋諸到腦後,顯露出最惡魔的一面....。



與其喊口號,要求大家支持正版,或是藝人上街頭舉布條抗議,還不如乾脆用現成的『因果報應』的實例,告訴大家到底乎視他人的智慧財產權,會有什麼樣子可怕的現世報跟下場.......。

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

在電影『大隻佬』裡面,劉德華飾演的出家武僧,擁有可以一眼看穿人前世因果的神通,在劇中他對女警張伯芝說:『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種什麼因,得什麼果,因果就是公道。』,在佛經裡面也時常看到一段詩詞:『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;欲知來世果,今生做者是。』這些道理很淺顯,就算沒有接觸佛法的人,也明白『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』的道理,可是我們人性往往輕視這些做人處事基本的原則, 就以看盜版這件事來說,就是用非法偷了他人辛勞下的成果,傷害了他人,可能在當下,看盜版的人,或是去盜版的人,暫時得到了"快感",佔到了便宜,可是之後要付出的代價之大,可能是盜版者自己都意想不到的.....。

 

   我現在要告訴大家的,就是我自己親身體驗,曾經有心傷害他人,遭遇到被冤親債主找上,被整的亂七八糟的真實案例......。

 

    曾經筆者有6,7年的時間沒有工作,那段時間整天躲在家裡面,不去外面找朋友玩,也不出去外面接觸人群,當時我經常莫名其妙地感到心窩會疼痛,自己當時以為,應該只是我生活作息不正常,所導致的身體上面的不適....。那時候很奇怪的是,經常有黑眼圈,而且怎麼睡都睡不飽.....,因為以前也不是一個愛跑廟的信徒,對基督信仰也不熟,所以也沒有想到有關於【冤親債主】,或是自己有沒有得罪過人,做了愧對良心的事....。



    倒是家裡面有供奉神像,那是祖先從清朝末年傳下來的,而且家裡面的人拜的很誇張,幾乎我從小有印象以來,神明供卓前,不時有一大堆焚香,紙錢,水果,雞鴨魚肉.....,拜的滿卓都是,那時候我也不懂到底在拜什麼,反正就是長輩自己掏腰包買的,沒有花到我口袋裡面的錢,我也沒有管那麼多......。



     一直窩在家裡面的那幾年,時常跟母親吵架,母親那時候也不知道原因,直覺得我這個小孩子很糟糕,已經20快30幾歲了,怎麼從學校畢業了,一直都不去找工作呢?就算以前曾經工作過,在職場上吃過虧,被老闆給欺負過,但是也不能說就這樣子一直沒成長,不去外面面對現實的殘酷,或是追逐自己的夢想.....,那時候媽媽常常生氣,跟妹妹在一旁數落我,可是其實他們不曉得,那時候我有出去外面找工作過 ,面試完了也跟老闆約定好,隔天要上班的時間,可是他們不知道,每次當我跨出家門,一去出要上班時,我的心窩又開始疼痛,也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?後來就沒辦法去上班了.....。



     沒有工作那幾年,我平時躲在家裡面,就是悶在房間裡面聽廣播節目,那時候曾經飛碟電台台慶,我參加光禹的夜光家族空中call-in機智問答,結果很好死不死的,居然被我拿到日本台北來回機票一張,對當時的我而言,那可真是一份天下掉下來的禮物,而且自己從來沒有出過國,當時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~~~~~~~,可是因為當時沒工作缺錢,曾經有朋友告訴我說,不然去網路上拍賣掉,先想法子過日子要緊,玩樂的事情,以後再說了..... 正當我喜上眉頭的時候,卻不知道我是註定用不到這張機票.....,那張機票要親自到航空公司辦理簽證跟領取手續,期限是3個月之內,每次當我想用這張機票時,很奇怪的,我的心窩又在痛,腦筋也昏昏沉沉的,每天幾乎都在家裡面睡覺......,一直到兌換時間快過的前一天,我問母親有沒有需要,或是親戚有沒有需要,不然我讓給他們用好了,很奇怪的是,母親跟家人的反應,都是冷冷清清的,好像一點身為人的喜閱都沒有.....,後來我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,就把那張機票拿到飛碟電台,跟櫃台美少女說,要退給製作單位,要不然讓給他們電台裡面,其他的工作人員好了.....,後來那張機票,怎麼拿到,我就怎麼送回去,我根本就沒有用到,也浪費了許多來往電台的車錢......,事後我到飛碟電台領其他節目送的贈品時,那位櫃台美少女還很奇怪的問我:『拿到了那麼大的禮物,為什麼自己不拿去用?』

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啊?那時候我就是一個莫名其妙跟"鬼打牆",現在仔細回想起來,自己到底在做什麼,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說......。

 

    後來是住在北投的阿公過世,我媽媽看我整天在家裡面沒有事情,她要幫忙照顧小孩貼補家用,後來就叫我回外公家,去跪拜唸經參加祭祀,我回去外公家的時候,看到一個我們有照過面,可是平常很少交談的中年阿姨,那時候我突然有種嚇了一跳的感覺,因為那個阿姨以前給我感覺臉上氣色都黑黑的,而且感覺很匪類,就是你一靠進她,就感覺不舒服,會被她"帶塞"牽托的衰運感(阿姨,請原諒我的直言~~~~),可是那次在阿公過世的祭禮上,我感覺到她變了一個人, 而且臉上氣色容光煥發,完全不是我以前認識的她,怎麼會這樣子呢?





      後來我跟阿姨做了生平第一次的交談,她看了看我,跟我說她現在經常有空就到廟裡面幫忙打掃,她什麼唸經都不會,就是只會幫忙打掃跟擦地而已.....,後來她還拿了一張名片給我,交代我說如果我有問題,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,而且地點就在中和,坐捷運就可以到......。 那時候我還是沒有想到是什麼"冤親債主"的問題,只覺得心窩痛,睡不飽,頭腦昏沈,這應該是我沒有運動的關係吧! 後來還生平第一次鼓起勇氣,付了很貴的醫藥費,跑到台大醫院精神科診療.....。(台大精神科費用很昂貴,有健保要自付500元補貼,沒有健保要補貼1000元) 後來病情一直沒有起色,我終於拿起阿姨給的名片,半信半疑地打電話過去詢問......,

 

    在電話中我跟接電話的師姐表明,我現在是怎麼樣子的情形,還有誰介紹的,然後請教他們的收費。可是很奇怪的是,還沒有等我說明我的病情時,那個接電話的師姐先反問我:『你是不是經常覺得~頭昏昏胸口悶悶的,整天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?』我嚇一跳,跟那位師姐說:『可是我有去看醫生耶.....』師姐馬上說:『你那病看不好的,你過來我幫你約跟老師會診時間...』因為我也很怕有很多江湖術士騙人,我反問她們的收取費用,沒想到師姐卻給我上了一課,他說:『我們費用隨便你添,隨喜功德,可是我們最重要的是,是收那一張紅字,因為我們跟你點破了,你的冤親債主會來找我,我們要把責任劃清....』





後來我去中和那家佛堂,一進去借上廁所的時候,我自己嚇了一跳,怎麼在家裡面照鏡子的時候,還有去台大精神科就醫,看到所有沉默的病人的臉,我們都是一片黑黑,我們又不是琥碧戈柏,也不是包青天,怎麼臉上都黑黑的呢? 可是我一進去佛堂上廁所,照鏡子的時候,卻發現臉上全是一片白皙,所有黑眼圈都不見了?怎麼會這樣子?是我眼花了嗎? 後來那位指引迷津的老師看見了我,便笑笑地說:『你進來的時候,你的冤親債主跟在你後面,被護法神擋在門口,等一下你回去的時候,他們又跟回去了......』 後來老師一條一條說清楚,我到底這幾年為什麼都沒有辦法工作,為什麼心窩一直會痛,為什麼人生會悲慘到現在這個地步.....。



原來事情很簡單,就是我被我的冤親債主找到了! 被我的冤親債主纏著不放,他一直跟在我身邊給我搞破壞..... 那些莫名其妙的症狀,全都是"祂"的傑作...........









      原來事情的真相是這樣子的................. 就是我有一世,曾經是個米商總管,有權有勢,有一個下人很努力工作,可是我看人家不順眼,就把人家開除了.....,因為我當時有權有勢,下人不敢對我怎麼樣,可是在我們身邊有一個三尸神,專門紀錄我們做對跟做錯的事,我那一世做錯的事,就變成了我的業障, 冤親債主有分已經投胎跟沒有投胎的,已經投胎的,就是會變成這輩子我的家人會朋友,會是老闆同事等等.....,你沒有做什麼事,他會莫名其妙地找你麻煩,或讓你為他傷透腦筋....,那沒有投胎的,就是在你身邊一直找你,當你運勢最低落的時候,他就一直跟在你身邊,在你身邊從事報復的破壞行動..........



   『因果就是公道』我曾經負很多人感情,這一輩子就一直感情不順遂,被人拋棄跟負心.....,如果我曾經害人沒工作,那就讓我嘗到沒有工作的痛苦,還有錢一直守不住的擔憂,同理而言,如果大家一直欺負他人,剝奪他人的智慧財產,看盜版跟非法下載,那就是以後在做任何事, 都不太容易成功,有一番做為,要不然就是莫名其妙被人找麻煩,或是東西失竊等等.....,不好的因果報應。 老師說我還算是過去有一點小善根,我有功德像一面牆,擋在前面讓我的冤親債主,還不至於讓我斷手斷腳,生不如死......,可是我捫心自問,光想那6,7年沒有工作的滋味,還有一直莫名其妙地流財,這些心裡上的折磨,就已經夠我受的了.......

 


   後來老師還交代我說,我還算有"佛心",還願意認錯跟拜懺,還有唸經吃素,他說要大家快點懺悔快點認真『修行』,老師說老天爺以前很寬容大家,可能大家犯一些過錯,還讓大家有時間慢慢補償,可是現在上天發給冤親債主討報的令牌,已經升級到黑色的, 就是馬上可以讓人斷財,受傷,生病的批準書,你看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人失業?可是在這一波失業潮中,還是有人不愁吃穿,還是很好命呢?那就是有沒有用心懺悔的差別......總之老師代表上天的旨意,就是要大家快點懺悔跟修行,不然大劫快到了,快來不及了~~~~

 

      我希望有這個緣份看到我這篇文章的網友,我這篇血淋淋的真實案例,希望給大家一點啟示,不要再做傷害別人跟傷害別人的缺德事,『善惡到頭總有報』,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。

 

觀世音菩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h6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